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5/03/20

[胡鬧]Who am I?

我是誰?
沒事提這麼好笑的問題做什麼?

你就是你阿
在現實 你叫*** (還是保持匿名好了 在網路上)
在Lineage中你叫"飛影" 在City of Heroes中你叫"DT" 阿
是這樣沒錯...
但是, 一直以來 一直都沒有存在感
就好像空氣般 漂浮於世界之中
就像是我是個隱形人
淹沒在這個社會這人群中

國小開始就有這種感覺
不存在任何團體
不屬於任何一個圈圈
獨自逆走在人潮洶湧的道路上
人們的身影從前方走來又擦身而過
沒有留下一點牽連

所以... 我是誰?
一個連自己都答不出來的問題
又有誰能替我回答呢

對自己的認識
只停留在"這是一個很糟糕的人"的狀態下 (絕對不是NHK!!)
的確, 我不該這樣否定自己
越是否定 人就越是消沉
但是 就是忍不住阿 (我是廢材~~~~!!!!)
天生我才必有用是吧? 我不知道
至少, 念到大學 甚至搞到研究所門票的我 不知道

遇到事情
只會一味的在最後一刻丟給別人
或者是隨便抓個人來當墊背
總是不敢獨自承擔
不斷又不斷的逃避

曾經
我是個愛說謊的小孩
説到被藤條抽 跪地反省

曾經
我發下許多誓言
卻一個也沒有做到
(不再看漫畫 不再只顧著玩 不再...)

以前在家裡
老爸的同事的孩子
不是建中北一女
就是台清交成大
三不五時拿出來跟我這個私立綜合高中生私立科技大學(護專?!)生比較
我... 唸的再好都是個屁 何況我又唸不好 (又是逃避)

有好多次
有個衝動在腦袋裡轉呀轉的
不過也一直都沒實作過 (不然我怎麼還在這呢)

沒有存在感的我
在家裡買了第一部電腦後
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我的我
用網路遊戲麻痺自己
用撰寫網頁製作小工具 像是人證明 我的存在
直到今日依舊一樣
就如某年某月某日興起寫的網頁內講的
我作網站是為了什麼?
解救世人服務大眾? 哈 別說笑了
是虛榮 看著計數器跳阿跳
收著電子信箱裡的信件
感覺我的存在

看過矩陣. 駭客時空. 玲音
經常會想 現在這個世界是真是假
不知道那天我才會從迷惘中登出

是不是該找時間到心輔室找老師聊聊了呢?
這個念頭也有三年了
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