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5/04/24

[日常]PTT真是個教壞好孩子的壞地方

我是個好孩子 (一秒)

這個四月
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發生在中文Fx群社間的大事 那就是...
PCMan plug-in for Mozilla/Firefox
Fx終於認得telnet://啦

既然有這種東西
從來不碰BBS的Flymok也來嘗試一下
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人在BBS上流連忘返...

我錯了...
不應該第一個就去 telnet://ptt.cc
這是個萬劫不復的深淵阿~~~~~~

笨版 黑特 表特 西斯 O2
害Flymok現在看到沒圖的文章滿腦子都是
"靠邀 圖咧?! 沒圖沒真相阿!!"

PTT的威力還不止於此
2005年04月17日深夜
黑特版發生鄉民暴動
有人用灌水程式狂洗版
有人趁亂告白,貼出 東x大學x律系的 x羽x 我喜歡妳
說時遲那時快 小白被浸水桶
《東x大學x律系的 x羽x 我喜歡妳》就被人一直回文
原PO出面制止後 更出現 "我回這篇,幫你留證據" 的回文
從小白的洗版 變成告白文洗版
而後黑特進入隱版狀態 最後進入"冷靜模式"... Orz

這沒什麼
進入冷靜模式而鬧不起來的黑特在人漸散去後
Flymok的室友 也因故被踢出沒辦法續看好戲而放棄去睡覺
重點來了 30分鐘後 Flymok的身後傳來一陣悽涼的聲音. . .
鄉-- 民-- 暴-- 動-- 喔-- (驚!!)
鄉-- 民-- 暴-- 動-- 囉-- (大汗)
連夢話也被PTT化了 天阿 囧rz

標籤:

1篇回應:

發表回應

<< 回 空島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