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5/08/19

[日常] 曝露閣之招出怪癖*5

啊~ 痛痛痛痛痛... 被砸到了
上回跑去人家陣地胡亂撿了根棒子回來自己玩
這回給rail02000(丞恩)砸到了 XD

反正腳指甲都可以啃了, 下面那兩三點應該沒那麼恐怖 XD

1.搓
不管是什時候, 手總是閒不下來, 當然不是正經事, 而是在身上四處游移, 不要想歪喔~ 只是四處搓"鮮"(搓老皮? 帥啊~ 老皮!), 閒閒沒事, 手手就不自覺開始搓搓搓, 沒多久就會做出一顆顆十全大補丸, 然後? 就... 處理掉啊. (當然不會像小時後給他吃掉 XD)

2.摳
我超愛吃甜食, 也超不愛刷牙, 所以舌頭在牙邊輾過的時候, 常常沒有"好乾淨"的感覺, 這時閒不下來的手手又出動啦, 把指頭伸進嘴巴裡, 開始摳.牙.垢, 摳出來的還要輾成球狀才丟喔 XD

3.扒
不知道為什麼, 我嘴唇超乾, 乾到一定程度嘴唇皮就會翹起來, 這下感覺就不對啦, 這時就會不顧一切想把他撕起來, 有時可以剥到一公分見方大 XD, 當然啦, 嘴唇為什麼是紅的正常人差不多都知道, 我就不解釋了, 因為這樣, 當角度沒算好方向又不對力道沒注意時, 啊~ 你嘴巴怎麼流血了?

4.要就抓大的
超愛看動畫, 現在網路又這樣的... 發達(?), 再說, 現在硬碟單位價格已經低到不行, 還要那麼在乎檔案大小嗎? 要就找畫質音質俱佳的, 還在RMVB? 除非特殊狀況, 否則, 切~

5.就是不一樣
這是關於我用電腦的習慣, 比較正常, 不過在我同學(大學的)眼中, 這很不正常... 怎麼說? 找資料整理資料用txt, 整理到一定規模就上HTML標籤, 瀏覽器不是IE, 看影片不是MP7.8.9.10 或 real, 聽音樂不是winamp, 用IM時堅決抵制注音火星圖片文, 玩的olg很少是國內伺服器, 總是推薦"不裝"防毒軟體(但是要掛防火牆) etc. 也許跟科系有關吧...

棒棒擲向的五人...
NiChu - 我知道你有在看不過沒寫BLOG 趁這回也搞一個吧
Yoshite - 我知道你有在看不過懶的寫BLOG 趁這回來搞一個吧
hypnotist - 來玩玩吧 不強迫的 :D
剩下兩支棒棒 看到然後有興趣的人自己撿回去 XD

4篇回應:

發表回應

<< 回 空島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