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1248

相簿 | 作品. | About Me

2006/04/11

[日常]砲灰感言 - 台大不可怕

上週日我幹了一件轟轟烈烈的蠢事 -- 當砲灰 Orz
吃飽太閒完全沒唸書跑去考環研所環管組的入學考試 XD

一整天只考四科
從早上八點搞到下午五點
除了第一科英文完全沒轍
隨便猜了50個答案填卡外
其他三科 總共只有三題是真的沒聽過的東西

考題不難
看到時還有一股感動的感覺 "老師都有教過考試也考過耶~!"
可惜事前完全沒複習 擠不出啥鳥來 囧rz
所以... 考卷不用改也知道成績會怎樣

考題不難為什麼還進不去呢? 考生可怕呀~
去考中後段學校時 你多比別人會一題 你出線機會就大一點
答案寫的稍微完善一點 晉級機會非你莫屬
考前面的學校不是
寫的不夠完善就直接 say goodbye

所以說 台大不是夢 要考還是有機會 不過要下一點功夫 :)

2篇回應:

  • 2006年4月11日 下午8:09:00 by Anonymous NiChu

    呃~~Mok阿...剛剛得知一件消息...
    聽說...我長榮第一階段晉級了...
    而且...分數最高的居然是完全沒準備的"物理"...囧rz
    17號第二階段面試,看來又要和過去的老師們會會面啦...○┌┐_
    就這樣...以上

     
  • 2006年4月11日 下午8:13:00 by Blogger Flymok

    要去給"諸"老師下馬威嗎?
    "看!老子又回來了!你們不識泰山阿~"

     

發表回應

<< 回 空島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