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8/02/04

[日常]硬碟 爆了

我的硬碟又爆了…
這次似乎不是壞軌,SPFDisk判別是磁區重疊,
結果一次壞兩個分區,將近80GB檔案離我而去。 (泣
目前,搶救中。

不知道是不是他快不行了,
還是XP SP2 + IE7搞的鬼,抑或是時機碰巧而已,
就在系統重灌完畢,掛上SP2 + IE7後就一直不對勁,
三不五時還會出現硬碟燈恆亮,
然後整個電腦就被凍住,完全死掉沒有回應,
來個三四次後我的資料就消失了。

這是叫我開始敗家搞 RAID 來用了嗎?

IE7不知道算是創新還是改革,用起來就是完全不順手,
不討論他跟哪些瀏覽器像或不像的問題,
哪有人把很少碰到的 "檔案、編輯、檢視" 等選單放在瀏覽工具列的下面啊?
雖然瀏覽工具很少用到,但是那串選單我更少用到,
滑鼠要上去前都會先摸到他,反正一整個不爽就對了。
最後,當然是砍了啊!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