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10/12/13

[日常]DTI VPS使用心得

10月底的時候說過,衝了生平第一台VPS,來點心得:
  • Entry 方案特色:
    便宜,超激安價,免設定費,月租只要490日幣!免費試用兩個月。
  • 開通速率:
    從受理申請到設定完成可以上線操作的總時間不到10分鐘,速度超快。
  • 連線速率:
    不知道是被分配到的機台的問題還是方案等級的關係還是整個公司都是這個樣子,離峰時間下載速率滿檔,尖峰時間下載速率剩下離峰時間的10%不到,雖然在規格說明上有提到主機的頻寬是共享100MBps,但是差距如此巨大,讓人不是很容易接受。
  • 中控台&系統:
    Entry 方案是沒有這種東西的,簡單說就是沒地方讓你關機、開機(應該是可以關機,可是沒試過關機所以不知道開機在哪裡...),作業系統申請時選定是什麼就是什麼,之後如有更換需求應該是個問題。
  • 客戶服務:
    嘛…通知信下方都有一行很明顯的附註:We do not support in any language except Japanese.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find your representatives who can contact us in Japanese.(我也沒實際使用過就是了。)
總之,我退掉了。現在轉移到RapidSite這家。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