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5/05/25

[遊戲]零元達成


零元達成Posted by Hello

   有點年紀的人應該有聽過明星三缺一這款遊戲吧, 不是遊戲淘的線上版, 是罐頭的單機版喔! 裡面有個網路連線的功能, 可以在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上與同好摸個幾圈, 不知從和開始, 開始希望能看到籌碼歸零的畫面(大概是輸太多次乾脆輸個徹底的心態吧), 昨天終於達成了, 不過不是我(爆), 我親愛的室友在下家是電腦還連莊六次的狀況下, 連放三次槍, 硬是給電腦胡了四十幾台(累計), 籌碼幾乎是瞬間從3字頭(3x萬)掉到0字頭(萬), 一不做二不休, 兩人串通好故意放槍, 硬是把積分歸零, 厲害吧 XD

1篇回應:

  • 2005年6月15日 凌晨3:08:00 by Anonymous 匿名

    嘿!是我,沒想到又有機會留言給你。對了,上回的留言我有收到,謝謝。是這樣的,由於在午夜時分睡不著又沒有看到半個人影,所以只好自己和自己聊了。哈,有點無聊,真對不起!其實我是想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不用富爸二千了,原因是下載了IPod附屬的軟體ITunes,一聽就覺得音質比富爸好很多,因此當場決定把全部的音樂轉移。不過它的缺點是無法自動解壓縮,對於用慣富爸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麻煩,然而由於音質表現較佳的優點,自然也就願意花點時間去處理檔案。我本身並沒有使用IPod,如果你有的話就知道聽起來是怎樣的感覺。一點個人的淺見提供你做為參考!那麼下回見!(如果有的話啦!)--April

     

發表回應

<< 回 空島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