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1248

相簿 | 作品. | About Me

2008/02/11

[電影]貝武夫

內文沒有捏,只有一長串資訊不正確的敘述與連結。

經過長久的等待,貝武夫終於上片了。
(二輪啦,首輪早就下到不知何處去了)
前天晚上趁雨小殺去光明戲院看電影。

原本是期待能看到壯烈的英雄救眾、
與邪惡怪獸一對一挑戰之類的激烈動作片,
不過,很顯然又是一次自以為。 Orz

影片開始,一群人在宮殿(?)狂歡,
結果引來怪物大肆屠殺,在一陣對峙後,怪物跑掉,
畫面一轉,天亮了、人死了,殿堂也封閉了。

到這邊約十分鐘的片段,差點讓我以為我在看全3D動畫,很匠氣的3D動畫。
不是說拍的不好,而是很假,很多部份就是一整個不對勁,一整個不自然。
直到畫面轉到國王說關閉它這裡,我才覺得我看到了演員…
可是在看看後面堆屍的人,呃,
這邊是兩三個人站在藍幕前拍戲嗎? ~"~

看到這邊,讓我想起一部2004年上映,由漫畫改編的電影-Immortel,
中文名稱為: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
這兩部的故事,不管是內容、時代背景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
會讓我連想在一起,是因為相似的拍片效果,混合著3D動畫與真人一同演出。

再往下轉,轉到貝武夫與食人魔較量時,又一部不相干的作品映入眼簾,
那一部?十年前轟動一時的動畫,直到最近依舊新聞不斷,(那一部?)
對!就是他-新世紀福音戰士。原因嘛…重點部位擋的真是太漂亮了。 XD

女主角出來時那段做的超級漂亮,不過不知道是二輪有剪片還是原本就這樣,
美好的時光總是瞬間流逝,就那麼一下下,沒了。 囧

總之,本片不合胃口,以上
--
最近越是想看些大場面的片子,越是會看到精簡人力的作品,
也許只有西洋中古世紀史詩片或東方古代歷史片才有這種東西,
偏偏我對以上兩種型式電影的故事類型又不感興趣,真麻煩。 XD

標籤: , ,

2篇回應:

  • 2008年2月12日 上午3:38:00 by Blogger hypnotist

    如果你是看3D版的,就會知道這部電影是全動畫。(我也覺得花大錢去看3D的這部片真是想吐血……)

     
  • 2008年2月12日 上午10:22:00 by Blogger Flymok

    如果看電影前有作功課,得到的心得應該會完全不一樣,拿出來比較的電影因該會改成 Apple Seed、Final Fantasy: Advent Children 也許在拉個: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 還有青色六號進來。 :P

     

發表回應

<< 回 空島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