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

相簿 | 作品.

2005/06/15

[日常]畢業的季節

   又是畢業的季節, 往年都是看別人畢業, 今年換人當主角, 穿上學士服帶著方帽子, 坐在台下, 接受著長輩的祝福... 事情有這麼正常嗎?! 沒有!!

   上週日是畢業典禮, 八點半要到校集合, 做什麼咧? 校園巡禮! 話說我一直都沒有自己的代步工具, 學校從大門到我上課的教室是成30度角往上爬, 説多高就有多高, 已經爬他四年了, 往後還要再爬個一年兩年, 不幹 XD 而且當天還下雨, 下雨耶~ 不要!!所以就沒參加啦, 跟其他同學在實驗室裡閒扯蛋吹冷氣, 等時間差不多了再混進場.

   嘿! 時間差不多了, 該走了(一個同學如是説), 那就走吧, 出走廊第一個感想, 哇靠! 有沒有搞錯? 雨這麼大還巡禮(無言), 進入會場典禮開始, 以往畢業典禮總是很感性帶點哀傷, 今回, 沒有... 超歡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畢業禮物: 學姊的祝福(向日葵一束)、系學會的祝福(花一束)、老師的祝福(畢業證書一張)、校友會的祝福(校友會獎--金牌一個)、同學的祝福(老顯示卡一袋,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晚點來補) 全部加起來... 看起來還不錯耶 XD